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76)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这章开车!开车!开车!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75

 
 
 

‗‗‗‗‗‗‗

 
 
 
 
 
 
 
 

【没有人洗澡会穿衣服。】

 

“哇偶!”

 

“这章!难道!是要!”

 

“我的天啊!终于等到了吗!!”

 

“来了来了!师娘自1为是的终极翻车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魔鬼吗!”
  
【………他双手抓着浴缸的边缘,艰难地企图爬起来,弓起的后背露出分明的肩胛骨,流畅的肌肉线条被收进窄窄的腰线里………】

 

“师娘的腰啊… 的确…”

 

“我、我的鼻血……”

 

“腰精本精啊……”

 

“就这个身材师娘还想着攻……”

 

沈•醋王中王人设不倒•巍:如何一刀把这本书劈了.jpg

 

赵云澜:“宝贝,冷静!不读完整本书我们出不去的!你别冲动!”

 

林静:“大人!放下屠刀!!这里没WiFi啊!!”

 

【他慌忙从旁边抽出一条大浴巾,刚想囫囵扔过去,又想起水还没关,于是手忙脚乱地关上淋浴………】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沈教授最手忙脚乱的一次吧!”

 

“果然啊,沈教授也是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经不起诱惑!”

 

“想到那个画面我就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觉得自己的喉咙就像是着了火,喉头干涩地动了动。】

 

坐在赵云澜身边的沈巍耳根子也烧了起来。

 

【那人呓语似的低低地说:“对不起……我对不起你……”】

 

“????”

 

“师娘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是因为师娘在大神木里看到的东西?”


【………他伸手掰起赵云澜的下巴,见他脸上虽没有泪痕,眼眶却通红一片:“你……”】

 

“师娘竟然哭了?!”

 

“师娘到底看到了什么让他那么难受??”

【沈巍心里好像着了一把火,三千弱水也浇不灭般的熊熊而起。】

 

“啊啊啊啊啊!!那就别忍了!!”

 

“再忍就不是男人!!!”

 

“沈教授!上鸭!!!”


【………“我的命是你给的,我的眼睛也是你给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你有什么对不起我?”】

 

“这个一切是什么意思?包含着什么?”

 

“什么意思,为什么沈教授的命是师娘给的??”

 

“眼睛????”

 

【“我如果知道……”赵云澜含混不清地说,“我如果知道,宁可就当年杀了你,也绝不会……”】

 

“?????!”

 

“这是什么相爱相杀的情节??”

 

“当年怎么回事?师娘做了什么对不起沈教授的事情?”

 

“……这章就不能安安稳稳的开车吗?!我安全带都系好了你给我那么沉重的一击???”

【“………我既然肯为了你死,当然也肯为你活着,我求仁得仁。你一直也没掉过眼泪,别为了我哭。”】

 

“这算什么求仁得仁!不带这样的!”

 

“我靠我好想哭…”

 

“你们要好好的在一起啊!”


【赵云澜低低地问:“是你封住了大庆最早的记忆,也是你斩断了镇魂令和我的联系?我……我当一个高高兴兴的凡人,你来替我扛着么?你凭什么?”】

 

大庆:“??原来我的记忆是…”

 

“Errmm我大概明白一个大致了… 反正就是当年发生了什么,本该是师娘以昆仑君的身份去承受?可是沈教授不让,他代替了师娘??”

 

“他代替了师娘什么??”

 

“原来大庆长官的记忆被封锁啊…怪不得明明他活了那么久,偏偏对某些最关键的事情不知道…”

 

“大庆长官本来就是昆仑君的猫对吧?昆仑君的事情他不可能不知道,原来如此…”


【沈巍终于忍不住反客为主,翻身把赵云澜压在了柔软的枕头里,心中滔天洪水,骤然决了堤。】

 

“!!!!!!!!”

 

“卧槽这年头开车都那么文艺的吗???”

 

“这就算开了???没了??!”

 

“不是,就这样???”

 

“你们知足吧!如果真的再来点细节我觉得我们不能活着走出这个教室了……”

【………“我特么一个纯一,你就算……你、你就不能对我稍微客气点吗?”】

 

“神他么纯一哈哈哈哈哈哈都这样了师娘你还死鸭子嘴硬吗哈哈哈哈哈”

 

“非得要自1为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面无表情地说:“你不害我,你往死里折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沈教授不是非一般的猛。”

 

“都弄伤了你说呢~”

 

“我的天啊!这章!!!明明什么都没详细的写出来为什么我还感觉那么羞耻!!”

 

沈•手握斩魂刀•巍后槽牙警告:还想详细的写出来?
  
【正人君子沈老师一脸愧对圣人的表情往旁边一站,活像不小心摔了碗的小媳妇。】

 

“沈教授你不可以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锤了!沈教授得了便宜还卖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头都要笑掉了哈哈哈哈”

 

【………在那碗“草药”的作用下,赵云澜灰败的脸色迅速缓了过来………】

 

“那不是什么正常的草药吧?”

 

“我也总觉得那个草药有问题…”

 

听闻,赵云澜默默的瞥了一眼沈巍。

 

“我想过沈教授猛,没想到沈教授竟然那么猛!”

评论 ( 10 )
热度 ( 1667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