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75)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74

 
 
 

‗‗‗‗‗‗‗

 
 
 
 
 
 
 
 

【………可站在斩魂使肩上,它总觉得很别扭,只好把自己缩成一个黑猫团,用爪子拼命地抓着他的衣服。】

 

“我还以为大庆长官不敢跳到斩魂使的肩上呢哈哈哈”

 

“大庆长官可以吹了,他是站过昆仑君和斩魂使两位大人物肩上的猫哈哈哈哈哈”

 

“恭喜达成成就!”

 

大庆:“……”


【沈巍把斩魂刀收好………“滚吧,别逼我口吐恶言。”】

 

“把沈教授那样的人逼急了真的…”

 

“这群傻子大概没听过会咬的狗不叫… 沈教授明显就是个不好惹的人,而且还是斩魂使!斩魂使诶!这群魂魄听到斩魂二字怎么还在刀口上犯蠢???”

 

“想想沈教授口吐恶言的样子…… 有点带感啊…”


【他等门是真的等门………而后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情感的等门啊这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教授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真的好可爱啊啊!”

 

“斩魂使版本的望夫石哈哈哈哈哈哈哈”


【………“擦,领导在召唤,晚上有个饭局得去陪席,我刚看见,甭等我了。”】

 

“我怎么觉得… 有点假?”

 

“嗯,我也觉得…”

 

“其实没有什么领导召唤吧?是师娘不想回来?”

 

“师娘在大神木里看到了什么???”

 

【………好像一点也想不起来它一口一个“沈老师”,什么话都往外放的模样。】

 

“谁还记得医院里大庆长官一脸嫌弃的骂沈教授凡人的时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提我还真的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真相前和知道真相后的反差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那时候的大庆长官老嫌弃沈教授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斩魂使对着大庆长官喊咪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

 

“从善如流的改口喊神猫才是最骚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斩魂使什么的共处一室实在太可怕了………跑来受这种提心吊胆的洋罪。】

 

“大庆长官对师娘也是真爱了哈哈哈哈哈”

 

“大庆长官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啊啊!”

 

“沈教授才没那么可怕啦!”

 

“原来大佬看到大大大大佬还是会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很真实了!”
  
【赵云澜没去赶什么应酬………他就漫无目的地走在龙城的大街上。】

 

“果然!”

 

“我有点害怕… 师娘到底看见了什么…”

 

“师娘没事吧!心情还好吗?”


【………赵云澜声音沙哑地接起来:“喂,爸。”】

 

赵云澜一震。

 

沈巍和特调处都有些担心的看着他,一些知道事情的毕业生也忍不住往赵云澜的方向看了看。

 

赵云澜握着沈巍的手苦笑了一下,没说什么,只是挥挥手让毕业生继续读下去。


【………司机从里面探出头来,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怎么跟个要饭的似的?上车。”】

 

“这嫌弃的语气,是亲爹没错了。”

 

【“不能。”赵云澜斩钉截铁地说。】

 

“不能!”

 

“不可能!”

 

“绝不可能!”

 

“分开是不可能分开的!这辈子不可能分开的!”

 

“分开是不可能分开的!下辈子也不可能分开的!”

 

“无论是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下下下下辈子下个N辈子都不可能分开的!!!”

 

“哇你一口气说了那么长的一句话你喘不喘?”

 

“?????你的关注点????可以正常一点吗???”

【“你妈怕你长不高,不给你吃零食,你就对它日思夜想,还绝食抗议过,后来我出差回来,就想了个办法………后来一提起那家冰激凌店你就哇哇大哭,抱着门框也不愿意去。”】

 

“原来是要这样才能治得了熊孩子的!学到了!”

 

“噗哈哈哈抱着门框哇哇大哭的小师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果然啊,压制从来都不是什么好的方式… 你得让他们跌倒,学会了痛才记得住教训,学会了跌才知道怎么爬起来。”

 

“一味的打压从来都没什么好结果。”

 

“好好的让他们了解,让他们明白,让他们经历过,或许出来的成效会很不一样…”


【“………可是世界上有一种人,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怎么闭月羞花,怎么非卿不可、就想从此君王不早朝了,而是你觉得,要是你对不起他,你自己简直就不是东西。”】

 

“我的天……”

 

“这段情话啊…”

 

“我擦,我的心…”

 

“张韶涵那句歌怎么唱来着?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真心对真心啊…”

 

“呜呜呜这样的爱情太美好了吧!!”

 

“不用管我的死活,我的眼泪不值钱!”

【“………有四件事不能太执着,一是长久,二是是非,三是善恶,四是生死。”】

 

“卧槽… 我有点喜欢这位师娘的父亲诶…”

 

“书里师娘的父亲真的… 好不一样???”

 

“书里师娘的父母都好让人喜欢啊…”

 

“这样的父亲我也想要!!”

 

“天啊这样的父亲真的… 为什么不是我的爸爸!!?”

 

“这段话在我心里的位置跟沈教授当初跟李茜说的段话一样崇高。”

【………“那个老师在你家吧?人家没准备好,我就不便突然上门了,你自己上去吧,等以后再约。”】

 

“我的天,这样的赵父我是真的服了。”

 

“感觉起来也还不是能够完全的接受沈教授,可他还是一码归一码的解了师娘堵在心里的情绪,还那么考虑周全?!”

 

“我觉得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父亲!!”

 

“现在排队领一个是不是太迟了?”

 

“你们怎么回事,师娘的脑残粉?男友要同款,现在老爹都要同款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款老爹什么鬼!!”


【………卫生间里的水声之外,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

 

“卧槽!师娘没事吧!”

 

“师娘是因为醉了所以脚滑摔了?”

【得不到他的回应,沈巍终于忍不住一把推开了浴室的门。】

 

“我是不是可以暗搓搓的期待一场浴室play?”

 

“你这叫暗搓搓?你这叫光明正大地在蒸煮面前骚!!”

 

“师娘都摔了!你开车看场合啦!”

 

“师娘没事吧?都说不出话来了,肯定很疼!”

评论 ( 18 )
热度 ( 15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