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74)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73

 
 
 

‗‗‗‗‗‗‗

 
 
 
 
 
 
 
 

【这话无差别攻击,在场所有人几乎都被他扇了一巴掌。】

 

“面面打脸的技能倒是max哈哈哈哈”

 

“面面其实只是表面作妖吧?又把师娘送给了教授又帮教授打这群人的脸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面面可能会被你气死!”

 

“这是什么相爱相杀的家庭剧情???”

 

“面面跟教授都是傲娇哈哈哈哈哈”


【大庆表情一冷,可是才迈动腿,就被赵云澜一把拉住了长发给扯了回来。】

 

“拉着长发是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

 

“命运的后颈皮变成了命运的长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看看大庆长官长发的模样!”

 

“一定很好看!!”


【赵云澜轻轻地吐出一口烟圈来,他的嘴唇越发白得没有血色………“我有些紧张。”】

 

“我怎么看不像是紧张???”

 

“师娘怎么了???!”

 

“受伤了吗?还是怎么了?师娘脸色怎么那么不好??”

【………“敢在这里大动干戈的,除了他们两个,我就只见过拖着蛇尾的。”】

 

“红姐?”

 

“人面蛇身,女娲娘娘啦!”

 

“噢噢!”

【………它慢慢地抽出纤细如发丝一般的茎,温柔地缠住他的手指。】

 

“大神木回应了!”

 

“啊啊大神木是不是感应到了师娘!!”

 

“天啊,好感人怎么回事?”

 

“我想,大神木也等了师娘很久了吧……”


【“………女娲记恨造人时带有三尸的泥土,于是自作主张,把神木插在了大不敬之地的……”】

“是只有我听不懂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三尸的泥土又是什么?女娲娘娘把大神木插在了大不敬之地的?的哪里?大不敬之地又是什么???”

 

“Errmmm据说三尸是指人的贪、嗔、痴……”

 

“可是这跟女娲娘娘在大不敬之地插入大神木有什么关系??”


【………像当年传说中的定海神针一样,只有刀柄处依然不足两寸,以供人握,承着这千斤的重量。】

 

“卧槽沈教授才是孙悟空吧??”

 

“斩魂刀竟然还能无限延长????”

 

“千、千斤重…… 沈教授真的不是什么大力怪吗…”

 

“沈教授不当举重选手真的可惜了。”

 

“???你这个脑回路?”


【鬼面大笑一声,硬是仰起头,张嘴接住了这道神雷,吞进了肚子里………】

 

“Errrmmm面面乱吃东西的坏习惯没变啊…”

 

被吞噬过的特调处:“……”
  
【………鬼面不拿他当敌人,其他人也不拿他当盟友………要不是鬼面手下留情,恐怕绝对没有那么容易结束。】

 

“啊?打成这样面面还不拿教授当敌人????”

 

“我还以为是面面对付不了教授和师娘联手呢…”

 

“所以面面其实还是把沈教授当他哥哥的,只不过沈教授不想与他同流合污?”

【“闭嘴!闭嘴!”………更想象不出来他是怎么把手里近百米的刀挥洒自如的。】

 

“沈教授怎么那么… 失态?”

 

“他到底想瞒什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他那么不想让师娘知道?”

【以炼魂鼎为中心,没完没了的幽畜层出不穷。】

 

“卧槽!”

 

“没完没了?!那么多?!”

 

“我觉得一点恶心…”

 

“……我觉得不止一点。”

【大庆却没有那么淡定………鬼魅一般地扑向了那靠近的人。】

 

“哇!”

 

“大庆长官身手敏捷啊!”

 

“帅!”

 

“给大庆长官打call!”


【………“不过是靠着我一盏肩上魂火,让你能混上昆仑山巅,真以为这是你家的地盘了?”】

 

“??这又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为什么师娘会失了他左肩上的魂火吗?”

【匆匆赶来的沈巍猝不及防地听见这么一句话,整个人都呆住了。】

 

“纸终究保不住火… 无论沈教授想瞒什么,都瞒不住了…”

 

“我好心疼沈教授啊…”

【………赵云澜身后的大神木突然冒出无数的新芽,枯枝“哗哗”作响,而后,枯死的树枝上接了雪水的地方,突然长出稀疏的小花来。】

 

“大神木活过来了吗??”

 

“是师娘做了什么吗?大神木怎么突然?”

 

“反正活过来了就好!担心死我了!”

 

【感觉到身侧的人陡然一僵………“万般色相皆虚妄,难道我会连人都分不清楚?”】

 

“就算面面和沈教授长的一模一样,师娘还是分辨得出的!”

 

“实话说吧,我们不也分辨得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面面太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看面面就整个违和感爆棚,还认不出来不是沈教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在战都站不稳的大风中成功地保持住了他装逼的表情………】

 

“对不起我打断一下但是哈哈哈哈哈一想到师娘此时此刻还在装逼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鬼吗!”

 

“过分了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刺激的情节你们竟然还能如此歪楼我真的服了。”

【鬼面叹了口气:“你对我们有借火之恩,我实在不想这样。”】

 

“借火之恩?什么火?”

 

“面面也抽烟?”

 

“……”

 

“……”

 

“……”

 

“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了借火这个词在这里的用途…”

 

“这借火,意思是师娘的左肩魂火吧。”

 

【这东西本来是给谁预备的,不言而喻。】

 

“是要来对付判官他们的吗?”

 

“哈哈哈哈哈师娘果然留了一手!”

 

“哇塞,这五黑汤跟盗墓故事里的黑驴蹄子一样酷诶!”

【………他用力过猛,坚硬如铁的指甲竟然折了两个,里面涌出乌黑的血。】

 

“唔!听着就疼!”

 

“活该!师娘的大神木是谁都能碰的吗!”

 

“大神木威武!”

【“当然是连猜再蒙外加胡说八道的,你们这帮二货,连这也能信。”………】

 

“我是真的服了师娘了哈哈哈哈哈”

 

“再次心疼沈教授。”

 

“不过师娘也是厉害,靠着猜和懵都能搞对… 果然不是我们凡人能所及的。”

 

【说完,他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大神木里。】

 

“??????”

 

“卧槽师娘竟然进入大神木里??”

 

“不是,大神木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不得不说,好酷哦…”

评论 ( 18 )
热度 ( 144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