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72)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71




‗‗‗‗‗‗‗









【赵云澜忽然往前一倾,凑近他问:“不会我祖上也跟昆仑有什么关系吧?那可牛逼大发了。”】


“师娘好故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明知故问的绝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起来学起来!”


“看师娘刁难这判官看得好爽啊!”


“该!让他们算计师娘,让他们打压楚哥,让他们想着欺负我们沈教授!!”

【………只听赵云澜轻笑一声,缓缓地说:“是让我专门和那位大人打招呼、叙家常去吧?”】


“虽然知道师娘是在怼判官,但想想的确就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


“嫂子和小舅子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沙雕的过分了,一级警告!”


“你以为的天下大事,结果就是一家人之间的恩怨可海星哈哈哈哈哈哈”

【他有那么一瞬间,几乎觉得坐在对面的男人把自己看穿了,却又抓不到丝毫的端倪。】


“什么几乎,根本就是把你看穿了好吗。”


“来啊~ 作死啊~ 反正有~ 大把时光~”


“呵呵,这判官真好笑,师娘是何人物也,是他看得透的人?”


“在昆仑君的眼皮底下打着如何算计斩魂使的算盘… 呵,真不知他们到底是有多天真。”


“不不不,请别侮辱天真,这直接叫傻。”


“想着师娘将会如何的给这群不长眼的混帐东西打脸,我就激动!简直太刺激了!”
  
【大庆的毛炸了起来………冲着判官露出了尖利的爪子,颈子间的铃铛微晃。】


“哇!!大庆长官威武!!!”


“大庆长官猫身实际上不是胖那么简单吧?!”


“感觉上像是… 类似百变小樱身边的缩小版神兽那样的设定??”


“实锤了,师娘就是百变小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你沙雕的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满脑子师娘穿着百变小樱里的造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原来我这么牛逼,我怎么自己不知道


【赵云澜嗤笑一声:“你们连个山都进不去,拿什么保证我的安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师娘如何怼判官简直笑到我掉头,比春晚还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总共就一条化形都化不利索的小蛇,一只还没有一尺长的小猫,一个什么也不会的实习生,还有个自拍网瘾少年……”】


祝红:谁化形不利索!


林静:阿弥陀佛


楚恕之冷冷撇了一眼大庆:或许没一尺长,但肯定超过一尺宽


大庆:??????我的体重惹到你了??


于是一猫一尸上演了一场世纪大战。

【“好容易有个尸王,还比较有本事,可是啊……唉!”】


“哇!师娘真的好厉害啊!”


“师娘这招简直… 高明!”


“师娘真的不考虑出本书吗?我觉得我们真的可以从师娘那里学到好多东西!”


【判官哑然,简直想在赵云澜面前一头撞死………休息片刻,还没等一口气倒上来,又“咣咣”两棒子。】


“活该!”


“不知道哪里得罪了师娘?错不悔改!罪加一等!”


“欺负了师娘的人就是得罪了他!”


“昆仑山上动土,可是把人给彻彻底底的得罪了呢!”

【判官已经被他折磨出经验了,悬着一口气将松未松………愈加紧张地看着赵云澜。】


“偏个题,判官也看恐怖片的吗?”


“他们自己都是鬼了,还会怕鬼吗?”


“你这偏题偏的… 真有灵性…”


“不过判官对恐怖片的套路挺懂得嘛。”


“我看从此以后判官怕的不是恐怖片,怕的是师娘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罪了师娘真的比任何恐怖片都还恐怖!”

【眼下地府拿不出能搀和进那两位大神斗法的人才,又对斩魂使心存猜忌,这才动了用赵云澜牵制他的想法。】


“我靠这群混帐东西!!”


“斩魂使和昆仑君是他们能这样猜忌算计的吗!!!”


“卧槽真的气死我了!”


“自己没本事解决事情就算了,还小人之心去对待别人!!真的气死!”


“他们算什么东西,竟然敢想着如何算计师娘????”


“呵呵,地府的人可真厉害,一下子得罪了师娘又得罪了教授。”


“希望教授和师娘都别让他们好过!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这群无耻小人!”


“心疼我们沈教授!!呜呜呜呜快气死我了!”

【………判官终于深刻地明白了什么叫做“一个谎言要用一千个谎言来圆”,尤其这位还玩命地逮着不圆的地方戳。】


“哼哼~ 所以说啊,别撒谎!”


“师娘使劲的往他的痛处戳!疼死他!!”


“Errrmmmm严格来说他已经死了?”


“不代表他不疼啊!”


“……”

【判官终于再也不想看见他,撂下一句“天亮之前”,卷起桌子上的名单转身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收看判官在线落荒而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庆幸当年的我们沙雕到在师娘面前扬言要跟他抢男人他没把我们当一回事,要不然当年我们可能毕不了业了…”


“你沙雕久了真的傻了啊,师娘当然不把我们当一回事好吗。”


“我们抢的过师娘???”


“沈教授心里除了师娘再无他人,这件事情师娘最清楚,看着我们沉迷于他男人师娘比谁都骄傲好吗…”


“沈教授越优秀,师娘越得瑟。”

【沈巍那人,看起来温润有礼,实际八风不动、固执强硬得很………这让赵云澜心里隐隐生出不祥的预感。】


“别别别!如果师娘都有不详的预感了我不敢想象到最后会发生什么!!!”


“请告诉我这书的结局是he……”


“呜呜呜呜我怕!”


“我也怕!”

【他伸手逆着毛在大庆的脑袋上撸了一把,又经验丰富地飞快地躲过猫爪袭击,随口说:“我要功德笔,拎回来当聘礼……”】


“竟然还押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押韵了才是最骚的!”


“师娘666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身上搭着一条毯子,大概是怕他无聊,郭长城还给他塞上了耳机,然后在暴风影音里的播放列表里放了十多部电影。】


“哈哈哈哈哈哈师娘白担心了哈哈哈哈”


“实话说吧小郭警官有可能放任楚哥不管吗?没可能嘛!”


“照顾得如此周到真的是上心了哈哈哈哈哈”


“可得把师娘给气的,他绑着楚哥是让他享受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策,失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讶地发现楚恕之已经站起来了,毯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盖在了自己身上………漆黑一片,然而路灯到了时间,却已经灭了。】


“毯子是不是楚哥放在小郭警官身上的!!!”


“啊啊啊啊爱情!”


“这条毯子可是见证了楚郭的爱情!得好好保留!”


“不过外面怎么了?到点了天不该亮了吗??怎么还那么暗?”


“三十三天的黑云导致的吗?”

【………只见里面大多数东西都是骨制的,依稀闪烁着说不出的青紫阴冷的光………】


“本来我觉得阴森森的可怕… 但现在我看到骨这个字就想到老李拿着骨头跳钢管舞的画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你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忘了结果被你这么一提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画面太深刻,我觉得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阴差大约是受到了头天判官的教训………而后一问三不知地冲两人作揖行礼,晃晃悠悠地往外走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他们是真的怕了哈哈哈哈哈”


“说什么错什么,说的越多把柄越多,索性不说话了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斩魂使猛地转身,只见赵云澜穿得严严实实,一身登山装备,脚底下跟着一只黑猫………“吃了吗?我这还有一个薯饼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能想象到沈教授一脸懵逼的样子哈哈哈”


“沈教授不会真的以为师娘会乖乖听话留在特调处…?”


“我知道师娘这么做很危险,但是话说我很庆幸师娘这么做。”


“是的,师娘可是昆仑君,就算不是,他也还是镇魂令主,不是好惹的!”


“师娘选择与沈教授并肩作战,而不是被保护在身后…… 呜呜呜呜这样的爱情啊!!”


“生死都在一起… 天啊这样深刻的感情… 呜呜呜呜”


“呜呜呜别说了,我的眼泪不值钱啊啊啊!”


“而且想想,沈教授身为斩魂使,大概已经太多次为了师娘选择一个人走到死,一路上有多么的孤独…”


“在这里我再次感谢面面,把师娘送到了沈教授的身边!让他们能够再在一起!让沈教授不用再如此孤独……”

评论 ( 13 )
热度 ( 15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