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71)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70




‗‗‗‗‗‗‗









【赵云澜不动声色地看完字条………好像他只是收了一封情书。】


“是不是只要是沈教授给师娘的,都算情书?”


“严格来讲算吧?”


“哇那我很好奇了!沈教授会不会给师娘写情书啊!他不是很喜欢写信的吗!”


“或许有呢!”

 
【楚恕之和镇魂令之间的契约没解,就算他有天大的本事,此时也依然要受这个约束。】


“哇!!!这个镇魂令好酷啊!”


“怎么我突然想到百变小樱哈哈哈哈哈”


“那楚哥是师娘的王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百变师娘吗???”


“卧槽你们是魔鬼吗!”

【楚恕之目光闪了闪,下一刻,却固执地偏过头,硬邦邦地说:“我本来就不是人。”】


“哎哟楚哥真的,性子太倔强了。”


“真的心疼楚哥啊。”


“楚哥明明也是好心肠的,不过就是偏激了点吧……”


“我还是很佩服楚哥的。”


“嗯,至少他敢做敢认,坦荡荡的!”

【“………小郭,把他推我办公室去,锁上门给我看着他,那里面连着个休息室,有张单人床,你要是累了可以躺下。”】


“只有我在想,这真是个开车的好开头吗?”


“卧槽,是每对CP都要来一次办公室play才甘心吗你们?”


“等一哈,这样不就逆了吗???”


“不是说郭楚不带感,但你们真的认为小郭警官那小身板能反攻?”


“就如同师娘能反攻似的。”


脸红的郭长城:我假装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赵云澜:???躺着也中枪?


毫无求生欲的林静:风水轮流转!苍天绕过谁!你也尝尝这滋味!


【“………未老已衰之石,为冷已冻之水,未生已死之身,未灼已化之魂………则四圣不出,天下遂安。”】


“啊!这句话!”


“之前有提到过!”


“果然,又是什么伏笔。”


“四圣不出,天下遂安…?”


“这个意思是,圣器出来了就会天下大乱吗?可是书里、书里不是已经出了三个了吗?”


“怎么个大乱法?”


“这是面面的阴谋吗?他不是一直想要得到圣器吗?”


“面面想… 毁了这天下?”

【大庆围着他的手转圈,嘀咕说:“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说得我头都晕了。”】

“我头也晕。”


“我晕惨了,什么都听不懂的感觉。”


“没关系,大庆长官也听不懂啊!”


“……你跟一只猫比你在自豪什么??”


“……”


【“鬼面带着面具,但是我大概能猜到他长什么样。”】


“师娘真的非常了解教授呢…”


“师娘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不仅仅只是因为了解吧。是我面对沈教授那样对面面,肯定也怀疑啊。”

【“他这人啊………唯独不肯放过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的跟自己那么大仇,我实在是担心他……”】


“我也很担心啊!我怎么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沈教授会做傻事呢?”


“我也有个不详的预感…”


“自己都不放过自己的话,真的很痛苦的…”


“沈教授啊,请你要好好的跟师娘幸福快乐一辈子,不要再折磨自己的呜呜呜呜”

【这次,来的阴差学了乖………“不速之客幽冥行走求见镇魂令主,令主可否拨冗赏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神他么不速之客!”


“虽然我讨厌地府的人,但是这位阴差也未免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见到来人也是一愣………“什么风把判官大人给吹来了?”】


“判官????!?”


“卧槽怎么回事??怎么判官亲自来的?”


“不、不会又是!要发生什么事了吧?!!”


“我觉得这判官有问题。”


“???他什么都还没做?”


“不管,地府的人我一个都不信。”


“对,我也不信。”


【判官自己坐那,唉声叹气了半天,想引着赵云澜开口问,结果赵云澜就跟看不懂人脸色似的………“今天傍晚的时候,令主应该注意到鸦族的示警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师娘才没那么好糊弄呢!”


“哼!还想套路我们师娘呢!地府的人真是过分!”


“等一下,怎么又有那群乌鸦的事??”


“心累,乌鸦们别搞事了行吗?”


“Errmm严格来说他们只是预告着有人要搞事,不是他们在搞事…”


“然而他们不还是搞瞎了师娘的眼睛!!!无可原谅!”


“无可原谅!”

【赵云澜一愣,脱口问:“所有生灵?地球都快人口爆炸了,他拎得动么?”】


“哈哈哈哈哈拎得动么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师娘你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哈你给判官一点面子好吗哈哈哈哈哈”


“师娘的脑回路真的每次都能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估计这判官离被师娘气死没多远了哈哈哈哈!”


“???他不是已经死了?”


“那么气的从棺材里跳出来?”


【“此人乃是最污秽地生出的魔物之王………他现在十分被女娲神印封住八分,我们联手还有一战之力,要是真被他脱困而出……”】


“最污秽……?”


“沈教授和面面是双生… 如果面面是从那样的地方出来… 那么沈教授也——???”


“你们为什么重点永远都搞不对…”


“重点应该是魔物之王吧!之王!”


“沈、沈教授是… 魔王??”


“魔、魔王?????”

【判官拱手说:“下官恳请令主引我们上昆仑,破了他的阵。”】


“!!!!”


“昆仑山!他们要上昆仑山!”


“啊啊啊提了那么多次的昆仑山!终于要来了!”


“重头戏!肯定是重头戏!!!”

【赵云澜伸手点了点通缉令上的照片:“………难道他特别有后门,是盘古的小舅子?”】


“不,这样一想… 应该是师娘的小叔子才对。”


“卧槽????小叔子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面是沈教授的弟弟不是师娘的小叔子是啥哈哈哈哈”


“那还真的是走后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瞒令主………那功德古木与昆仑山神木原本是一体双生,他也算和昆仑有些渊源,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何止有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这样一想他们之间的关系真的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根本就是一个家庭大战嘛!”


“果然是神仙大战,都是世界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


【判官忙摆手:“………得劳烦令主亲自跟我们走一趟昆仑才行。”】


“虽然我很不想师娘把镇魂令交给判官,但是我总觉得他真的在搞什么事情。”


“非得要师娘上昆仑山?为什么?这判官在打什么鬼注意?”


“靠我不安的预感真的越来越严重!而且教授呢?教授在哪里?”


“为什么他们每次都那么厉害的在沈教授不在的时候来找师娘搞事??”


“这群傻子,他们是真的以为在教授不在的时候给师娘搞事他们就会没事了吗??他们也未免太天真了吧!”


“任何与师娘有关的事情,教授都不会轻易原谅的。”


“而且师娘也不是好惹的好吗!”


“不管这判官要搞什么事!我等着沈教授教训他们!!!”

评论 ( 14 )
热度 ( 15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