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心疼我EE,她被屏蔽的太惨了

首先请各位宝贝们看一下我的转发,了解一下事情!


我中文不好,很多事情说不好,但我真的气不过。昨天EE跟我讨论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疼她。凭什么她精心打造,认认真真写的东西要被别人这样咬掉一口?那位也是真的高明了,偷走EE的梗还融进自己的梗了,以为这样就不会被任何人发现了吗?


EE人好,受了这份委屈难开口,于是一开始选择不开口,你就那么理所当然的认为你做的没错吗?要不是群里我们力挺EE,也不知道这件事情还要拖多久,这根刺要堵在她心里多久。


你不认抄袭,那你心虚什么?EE叫你删文你就知道该删哪篇?你不问自删的那四篇文就是你抄袭的铁证。因为你心里比谁都清楚你自己做过了什么。


我希望你能给EE一个正式的,完整的道歉。不是你现在发出来敷衍了事的那可笑的道歉+退圈。你做错了,你就得认,你得对EE好好道歉,好好认错。


@琉璃醉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