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68)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67

 
 
 

‗‗‗‗‗‗‗

 
 
 
 
 
 
 
 

【楚恕之上车以后只报了个地址,就靠在后座上闭目养神,一声不响了。】

 

“!!!!!”

 

“终于!回到我们楚郭了!”

 

“巍澜一边去,我要死磕楚郭!”

 

“死磕楚郭!!”

 

郭长城脸又不争气的红了,于是被楚恕之嫌弃的瞪了一眼。

 

赵云澜&沈巍:???

【他充满恶意地看着郭长城,轻轻地舔了舔嘴唇:“我就是僵尸。”】

 

楚恕之:????

 

林静不仅感慨:“哇,楚恕之你这下连人都不是了。”

 

楚恕之:“……”

 

楚恕之:“说吧,你想怎么死。”

 

林静:我这嘴啊,我怎么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这张嘴呢.jpg

 

林静哥,你这毫不存在的求生欲啊…… 毕业生们默默摇头看着林静被楚恕之追着打。

【他甚至心里诡异地闪过了一个十分诡异的念头——怪不得楚哥不吃豌豆。】

 

楚恕之:“……”

 

林静:“我服。”

 

祝红:“我服。”

 

“小郭警官这关注点… 又一次证明了特调处果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郭警官这脑回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郭长城:“大庆……大庆让我把你送回家里,你还没到……”】

 

“别拿大庆长官当借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我才不信就只是为了大庆长官的话!”

 

“小郭警官肯定也是很在意楚哥的,不过你们也别太腐眼看人基好吗,搞不好就是兄弟情呢!”

 

“别别别,别跟我扯什么兄弟情,我现在听到这三个字就想笑。”

 

“你大爷的兄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唬谁呢,还兄弟情!”

 

“论坛上我们吃的楚郭狗粮还不够吗!”

 

“对啊!难得能吃到多一点楚郭的粮,兄弟情的一边去!”

【郭长城蹬着双腿,徒劳地在空中乱踹,本能地抓住楚恕之的手,却怎么也掰不开。】

 

“!!!”

 

“唔,这跟我预想的相爱相杀不一样…”

 

“楚哥快停手!!你会后悔的!”

 

“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啊楚哥!!!”

 

“没错!楚哥你要三思!!!”

 

“你是来笑死我的吗神他么掐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听说过的,可惜郭长城大概确实不是读书的料,书本上的东西背下来会被他自动格式化………】

 

“是我本人了。”

 

“是我本人了。”

 

“是我本人了。”

 

“是我本人了。”

 

“……出去别说你们是沈教授的学生,我觉得沈教授这个脸还是要的。”
  
【“………这么个天生的薄命相,你攒了那么多功德,除了让自己穷困潦倒外,还有什么用?………该享受就享受,没准还能过几天好日子。”】

 

“不对,我们小郭警官的命怎么那么惨????”

 

“这就是所谓的好人没好报吗?”

 

“那么厚的功德,结果??就这样???”

 

“我靠,怪不得谁都不想当好人… 攒了功德有啥用?”

 

“幸好小郭警官有楚哥!以后小郭警官命再不好,也有楚哥挡着!看谁敢惹小郭警官!”

 

“是呀是呀,不止有楚哥!我相信特调处也都照着小郭警官的!”

【“你回去和那只猫精说,我还能怎么样?………春节我请假几天,出去散个心,过了十五再回来。”】

“心疼楚哥…”

 

“真的好心疼楚哥啊!”

 

“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楚哥那么难过啊?”

 

“他的刑期满了应该是个高兴的事情啊!所以是怎么了?”

 

“不会是延迟了他的刑期吧!”

 

“我靠不会那么缺德吧?!”

 

【………别人说那是“慈善”也好,“爱心”也好,其实都只是让他觉得自己还有些用处的事情。】

 

“如果这世上的人多一点像小郭警官这样想法的人,这个世界是不是就对彼此更包容一点?”

 

“是啊,或许这世界上就是太缺像小郭警官这样的好人了…”

 

“我们习惯了自我保护,变得太过冷漠… 不知不觉中一直在伤害彼此而不自知吧。”

 

“小郭警官真的很让人感动!”

 

“对!我觉得小郭警官证明了无论是伟大的人物还是平凡的我们,其实我们都是可以改变世界的!”

 

“伟大的渺小嘛!一步一脚印,总能留下印记的。”

【不过……听别人有理有据地说出了他“命不好”这个事实,心里还是有点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郭警官好可爱啊!”

 

“这种事情当然谁都不喜欢听啦,小郭警官没事没事的。”

 

“我命不好我自己还不知道吗!还需要你来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在路上掐了掐眉心:“你妈妈后来为什么一直那么看我,是不是我无意中露出了什么马脚?”】

 

“不不不,不是你的错教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娘那波操作真真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师娘的母亲和沈教授!”

【沈巍虽然一点也不想显得无理取闹,但听见这些话,他还是不可避免地轻轻皱了一下眉。】

 

“哈哈哈哈哈哈哈醋坛子沈教授上线!”

 

“糟了,自从知道沈教授是斩魂使,我总是得脑补一下斩魂使吃醋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一个人!”

 

“斩魂使的所有威望就这样,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听了毫不留情地拆他的台:………肯定是在厨房里就直接给他妈跪下了——头两天还特意打听好了,知道你爸不在家才回来,瞧你这点出息。”】

 

赵云澜:“……”

 

“大庆长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娘不要面子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长官小心你的小鱼干被没收哦!”

【“事”字还没出口,大庆就接着说:“好个屁,地府不给摘。”】

 

“啊!怪不得楚哥表现的那样!”

 

“我靠,竟然真的是这样!地府太过分了吧!都三百年了怎么还拖啊!”

 

“地府怎么回事啊!他们都这样欺负人的吗?!”

 

“不怪楚哥臭脾气,是我我也得气的爆炸!”

【可是近来几次三番的事都有那边在搀一脚的迹象,赵云澜纵然嘴上不说,心里也不是不恼火的。】

 

“哼!敢欺负我们师娘的人!活得不耐烦了!”

 

“师娘发怒了!师娘生气了!”

 

“我们师娘的人也敢欺负,他们也不想想他们的罪的是谁!”

 

“没错!得罪我们师娘就等于得罪斩魂使!”

 

“而且如果师娘真的是昆仑君,哇塞,地府得罪的可就真的不小了!”

 

“哼!我坐等地府哭着后悔!”

评论 ( 18 )
热度 ( 16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