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73)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大庆化形啦!!!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72

 
 
 

‗‗‗‗‗‗‗

 
 
 
 
 
 
 
 

【斩魂使——沈巍放在身侧的手不由自主地发起抖来,一时间简直是急怒攻心。】

 

“沈教授非常不希望师娘来吧…”

 

“那么危险的事情,而且我觉得教授本身也知道那群人就是要利用师娘。”

 

“就算师娘是昆仑,但如今的他还是个凡人啊…”

 

“无奈,每次沈教授叫师娘不要去的地方,师娘肯定去。”

【沈巍往风口处站了站………才用一种刻意放低的语气,轻声问:“我跟你说过什么?”】

 

“这就是所谓的无论多生你的气,该照顾你的地方还是会照顾?”

 

“生气是肯定的,但要照顾师娘也是一定的!”

 

“往风口处站着挡风什么的呜呜呜呜呜”

 

“而且还是等到师娘吃好了才说话的!再生气也得先让师娘吃饱!”


【………略微踮起点脚,在他蒙着巨大兜帽的头顶上轻轻地亲了一下:“你生气了?”】

 

“!!!!卧槽!!”

 

“隔着兜帽kiss什么的!太带感了吧!!”

 

“踮脚kiss!踮脚kiss啊啊啊啊啊!!!!”

 

“卧槽师娘你这样犯规!!”
  
【大庆默默地扭过头,心情有些惨不忍睹。】

 

“哈哈哈哈哈心疼大庆长官!”

 

“他只是一只猫啊!别再喂他狗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没有动………“我看你是非要把我气死才甘心,我恨不得,恨不得……”】

 

“恨不得什么?”

 

“恨不得把师娘锁起来?囚禁play?”

 

“????你怎么又开车?”

 

“不怪我,前几章明明就说了教授的确有这个想法的!”

【分明是你拿住地府的把柄,顺带着让楚恕之卸了功德枷………这满嘴鬼话的男人要是靠得住,母猪都能上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长官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相信一只猫都比我吐槽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一想到判官是怎么被师娘折腾的我就觉得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被师娘牵着鼻子走哈哈哈哈哈”

【一声“宝贝”叫得大庆从脑袋顶抖到了尾巴尖………觉得自己听不下去了。】

 

“我真的全程心疼被喂了狗粮的大庆长官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心疼又羡慕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生活,你放过我吧

【判官不好判断赵云澜来了多久,也不好判断两人之间到底是怎么个气氛。】

 

“判官,听我一句劝,你还是别判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判断明白了就是被狗粮砸死的日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这么一来,地府就是大喇喇地伸手撸了斩魂使的逆鳞,是把他彻底得罪了。】

 

“哦,原来你还会怕?”

 

“得罪都得罪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依判官看来,他们实在是一帮蜗居在那一亩三分地的地府、就自以为是大权在握的傻逼。】

 

“我收回我之前的谩骂,显然判官还是有脑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判官你这样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判官啊,有你后悔的咯。”

 

“我又心疼判官又觉得他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府这群人啊,就是见识的少了才敢如此的招惹斩魂使,啧啧啧。”

 

“我等着看他们痛哭流涕求饶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斩魂使不动手,就已经算是看在赵云澜的面子上手下留情了。】

 

“哼,活该!”

 

“我们教授才不屑跟你动手呢!”

 

“哼,这般利用我们师娘,教授后来也一定会狠狠的教训你们的!”


【………长途跋涉地踏上昆仑地界的一瞬间,赵云澜就恍然明白了什么叫做“血脉相连”。】

 

“道理我都懂,但一个人跟一座山血脉相连… 这个词怎么想都怪怪的。”

 

“哈哈哈哈我明白你的意思。”

 

“师娘是昆仑君,是昆仑山之神,血脉相连这词也的确没用错。”


【………然而当他转过头去追那目光的时候,沈巍又装作毫不关心的模样转开了脸。】

 

“大概是真的气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这样的教授怎么有点可爱?”

 

“小别扭吗?”

 

“哈哈哈哈哈别扭的斩魂使????”

 

“沈教授你就继续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在沈巍眼里,却奇异地与不知多少年前的那个青衣曳地的影子重合在了一起。】

 

“啊… 我好想看师娘穿那一身青衣的样子啊…”

 

“我也想…”

 

“就算死在斩魂刀下… 我也想…”

【………一边又觉得不配污了他的眼睛,眼下却又贪心不足,希望他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别人连看也不要看见。】

 

“沈教授怎么一直觉得他不配师娘?”

 

“因为师娘是神,而他是鬼吗?”

 

“鬼又如何?如果教授配不上师娘,这世间就无人配得上师娘了!”

 

“沈教授与幽畜有着同样的出生,所以认为自己也与他们一般吗?”

 

“呜呜呜呜沈教授别这样想自己啊!”

 

“都说了英雄不问出处!更何况,沈教授跟那些幽畜一点都不一样!”

 

“看看教授和面面就知道了,虽然是双生,但截然不同!”


【………只见那与天地同寿的大神木就在面前,虬结的树干却已经枯死了一半,片叶不生,片花不留,泛着沉沉的死气。】

 

“卧槽!!”

 

“怎么回事!大神木怎么了?!!”

 

“下毒了?!”

 

“谁他么那么大的胆子?!竟然敢对大神木如此的不敬!”

 

“那是师娘的树啊!!谁对师娘的树做了什么!!!”


【黑猫从赵云澜怀里挣脱出来,落地的刹那,它的身体迅速抽长,变成了人模样。】

 

“!!!!”

 

“啊!大庆长官化出人型了!!”

 

“我一定要为人型的大庆长官嚎!我要为他激情打call!!!”

 

“大庆长官真的要帅了!!!!!”

 

“啊啊啊啊啊啊大庆长官我爱你!”

 

“每次想起大庆长官的人型,我就想从妈妈粉转女友粉。”

 

“暴风哭泣!”

【话音没落,大庆盯着几乎枯死的树干,眼圈却已经红了。】

 

“心疼我大庆长官…”

 

“对他而言这棵树那么的重要… 结果却看到它…”

 

“大庆长官不哭!”

【………鬼面巨大的头像出现在厚重的云层里,几乎占了数千米宽,遮天蔽日似的,脸上忽然露出诡异的笑容。】

 

“???”

 

“不是,面面是在cosplay什么进击的巨面吗???”

 

“进击的巨面什么鬼?!”

 

“进击的巨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好过分哈哈哈哈哈哈”

【鬼面背到身后的手忽然探出来………手里举着一把巨斧,毫不留情地直线下劈。】

 

“卧槽!!!!”

 

“面面你疯了!”

 

“神仙打架都是这样的吗???好得对方是你哥??”


【“炼魂鼎。”在这第一轮就让人心惊胆战的交手后,斩魂使低低地说,“你疯了。”】

 

“炼魂鼎又是什么???”

 

“听起来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毕业生:心累

评论 ( 14 )
热度 ( 159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