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to小太阳

 @"小太阳 生日快乐!

愿你岁岁安康,总会有让你有开怀大笑的事情,总能吃到你喜欢的食物!越活越年轻,越来越快乐!



“Nothing can dim the light that shines from within.”

                                                                —— Maya Angelou




此篇长评,与其说是送给太阳写的哪一篇文,更是送给太阳本身。


然而第一次写长评的我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长评!这就是一封告白的情书?!


我总觉得太阳给我的感觉和她写的文很不一样,我甚至很多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因为我有个坏习惯,不怎么看ID——读了很多太阳的沙雕文。


而我对太阳本身的印象来源于《我们离婚了》,所以总是觉得搭不上。


太阳人如ID,就是一个暖暖的小可爱!是我们的太阳公主!


我选择的quote其实也是想给太阳的一句话,无论她是小太阳还是大太阳,她都是耀眼的!温暖的!


太阳的光芒来源于内心,她就是个这么好的人!而她对于反抄袭,对于想给她泼脏水的那些人就如小太阳一般,坚决。我很喜欢如此强势的太阳!又温柔又站稳自己的立场,不会因任何人任何事而动摇,她是我们的太阳,更是她自己内心世界里的太阳。


我觉得太阳写的文也深刻的表现出来其实她就是个那么温柔又可爱的人。


就像一年有四季,人生也一定有跌宕起伏,起起落落。可我知道我们都会像《听见你的声音》里一样,等到我们的春天。


我们一起去踏青啊!


爱你 ❤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