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多,坑品很烂,嘿嘿

【巍澜/阅读体】其实就是个大型秀恩爱现场(69)

#原著与剧版严重参杂,慎入

#OOC预警/私设预警

#特调处全员+沈教授带的学生一起读原著的一个沙雕脑洞,设定是这一届的学生都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

#实际上就是巍澜来秀恩爱的

#其实写到这里我基本已经把剧情忘个精光了 职业假笑.jpg

#加粗的段落都属于P大

#前篇 →(68

 
 
 

‗‗‗‗‗‗‗

 
 
 
 
 
 
 
 

【“那时候有人为了抓一只蛐蛐,追到乱葬岗,令人刨开了楚恕之的坟………里面只是个衣冠冢,总算没伤及根本。”】

 

“就为了… 一只蛐蛐???”

 

“我的天啊,为了一只蛐蛐毁别人的陵寝未免太过分了吧!”

 

“我大概猜到以楚哥那样的个性肯定是没放过这个人的……”

【“本来这事算那个人咎由自取………正好差了一天半,没满七岁。”】

 

“嗯?没满七岁怎么了?”

 

“等一哈,所以这是个熊孩子捣乱害了人的故事吗?”

 

“果然,无论何时,熊孩子都是避不开的!!”

 

“一想到熊孩子我就头皮发麻…”

 

“事实证明了熊孩子就是会害死人…”

 

“虽然楚哥是极端了,但是熊孩子真的!真的需要狠!狠!教!训!”

 

“没错!”

【………天不降罪于垂髫幼童是有道理的,小孩傻乎乎的能懂什么?】

 

“不不不,我不信六七岁的孩子就一定不懂事。”

 

“是啊,事实上也不是没有孩子犯案…”

 

“六七岁的孩子狠起来真的可怕,真正的杀人不眨眼,还用天真烂漫当借口。”

 

“自然,孩子都是无辜可爱的,但不代表没有一部分的孩子是险恶的。毕竟事实证明,孩子心狠手辣起来我觉得楚哥都得退让。”

 

“熊孩子是熊孩子… 至少教训的好还能纠正回来,有些孩子真的…”

 

“瑟瑟发抖。”

【赵云澜目光冷了下来——不过天命不可违也就算了,什么时候说地府命也不可违了?】

 

“师娘霸气!”

 

“这句话好酷啊!师娘简直A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师娘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从兜里摸出手机,往后座上一扔,对大庆说:“给楚恕之打电话。”】

 

“难道就我一个人很好奇,大庆长官到底是如何打电话的吗??”

 

“哈哈哈哈猫爪子打电话吗?”

 

“感觉好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距离大学的后院只隔了一条街,是一片建筑风格非常有特色的花园洋房………“虽然我知道你进屋基本不用钥匙,但这个就当是一种仪式吧。”】

 

“哈哈哈哈我想到了鬼怪,他们进屋子也不需要钥匙,结果自家的门还不会进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太可爱了!”

 

“我只好奇一件事,他们养狗了吗?”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过分!”

 

“大庆长官我对不起你但!我也好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眼色一沉………想把他狠狠的揉在怀里,把他每一块骨肉都捏碎,全让它们化在自己的手掌里。】

 

“哇,病娇的沈教授真的,太带感了。”

 

“不过我知道沈教授也就只是想想而已,实际上他那里舍地伤师娘…”

 

“几千年?!我靠… 越来越心疼沈教授!”

 

“如此病娇的沈教授… 黑化起来肯定也超级好吃!”

 

“魔鬼们!真的不考虑写个几万字的小说吗!!”

 

“黑道AU,隐藏性大佬,病娇又黑化!想想都刺激!”

 

“我已经能想象这篇里的车该有多激烈和带感了!”

 

“救救孩子们吧!哪位大神来写一写吧!”

【………成功地避免了他们俩在满地碎渣滓的地板上不管不顾的滚在一起。】

 

“不!!我要看他们俩不管不顾的混在一起!!”

 

“对呀!新房就应该要做一些事情嘛!!!”

 

“你以为我是想读这个故事到底什么走向吗?不,我只想上车!”

 

“大庆长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喵喵喵??

【一人一猫很快掐成了一团。】

 

“猫狗大战是没有,人猫大战你们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教授心累,带着两个大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一人一猫能掐起来我也是很服气的!”

【………沈巍展开信纸,低头一瞥,只见上面写着:“三十三层天西北起黑云,大不祥,请大人速归。”】

 

“三十三层天??”

 

“黑云??”

 

“难受,就不能让他们多处一些时间在一起吗,就算为了走剧情也不用那么赶啊!”

 

“????”

 

“你也未免过于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Exo me?作者不要面子的吗?”

【赵云澜察言观色的本事已经快要登峰造极………“和鬼面有关?上一次难道也是?我说他到底是个什么玩意,那么神通广大?”】

 

“师娘啊师娘,他是真的厉害啊…”

 

“一猜就中…”

 

“所以面面到底要干什么啊?书里的他打着什么算盘?”

 

“大概跟我们这里的面面一样吧… 看来书里也避免不了一场大战啊…”

 

“我靠别啊!面面你放过你哥和嫂子吧!”

 

“不过书里没有海星和地星… 面面到底要干啥?”

【大庆微微低下头,轻声说:“如果知道,我不会骗你………我有你一个主人就够了。”】

 

“哇… 这是大庆长官第一次说他们猫族又傻又笨吧?”

 

“大庆长官哪里傻哪里笨了!”

 

“呜呜呜怎么办我好心疼大庆长官啊!”

 

“我的眼泪不值钱15551”

 

“谁说只有狗认主了?猫明明也很忠心!”

 

“我觉得只要是真心对待,无论是猫还是狗,也都会以真心回应的。”

 

“除了沈教授,其实大庆长官也寻寻觅觅的找了师娘几千年啊…爆哭!”

【昆仑君………什么无声无息地就销声匿迹数千年?】

 

“昆仑君啊,那么厉害的一个人物… 怪不得地府那群人不想师娘觉醒…”

 

“千百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还一定跟沈教授有关!说不定还和面面有关?”

 

“光想就觉得可怕,这个故事的结构是不是… 太庞大了啊?”

 

“还以为是个爱情故事呢,结果是个阴谋故事?”

 

“?????不是一个修仙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吗???”

 

【赵云澜轻描淡写地说:“沈巍就是斩魂使,我现在有点担心他。”】

 

“??????”

 

“师娘你把惊天动地的消息说出来的时候能不能委婉一点???”

 

“哈哈哈哈哈师娘怎么那么可爱!!!”

 

“无论是出柜还是爆出斩魂使的身份,师娘爆出的方式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一个趔趄,好像中风一样地一脚踩空,笔直地从窗台上掉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大庆长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沈教授终于也在特调处面前掉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庆长官的反应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更更更!期待!特调处其他人得知真相的样子!!!”

 

“啊啊啊啊!!!一定爆笑!!”

评论 ( 37 )
热度 ( 182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玉er | Powered by LOFTER